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建言献策

我为“十四五”公共服务规划建言献策

  社会领域公共服务关乎民生,连接民心,关系到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。研究编制“十四五”公共服务专项规划,是在“十二五”“十三五”基础上接续推进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大举措,有利于加强社会政策兜底保障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,对于新时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开门问策、集思广益”指示要求,切实把社会期盼、群众智慧、专家意见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,齐心协力将“十四五”公共服务规划编制成一部反映民意、汇集民智、凝聚民心的好规划,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为“十四五”公共服务规划建言献策。
  活动结束之后,我们将精选部分优秀意见建议以适当形式向社会公开。建言献策时间:9月10日—10月30日
  真诚期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贡献“金点子”,发出“好声音”!感谢对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关心和支持!

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司

2020年9月10日

一、不得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、违反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;

二、不得发表造谣、诽谤他人的言论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