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互动交流 > 建言献策

2016年经济工作建言献策

  当前,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,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,但经济结构、增长动力、发展方式都处于深刻调整转换之中。按照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,各地区、各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,统筹稳增长、促改革、调结构、惠民生、防风险,经过全国上下共同努力,我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,结构调整积极推进,活力动力不断增强,社会大局和谐稳定。
  2016年是实施“十三五”规划的开局之年,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。为提高研究制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宏观政策的科学性、针对性和有效性,做好稳定经济运行、加快结构调整、深化改革开放、保障改善民生等各方面经济工作,特开设“2016年经济工作建言献策”专栏,公开征集各方面意见。我们将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真知灼见,并认真研究和吸纳有关意见和建议。专栏开设时间为9月23日-10月20日。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建言献策。
 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!

                    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5年9月23日

一、不得发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、违反改革开放和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论;

二、不得发表造谣、诽谤他人的言论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