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互动交流 > 意见征求

关于《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等四个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

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决策部署,提升公用事业垄断环节价格监管的科学化、精细化、规范化水平,促进相关公用事业行业可持续发展,我们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《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《城镇供水定价成本监审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《城镇集中供热价格和收费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《城镇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办法(征求意见稿)》等4个办法,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。
 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5月9日,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。请登录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(http://www.ndrc.gov.cn)首页“意见征求”专栏,提出意见建议。
 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!
  附件:1.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
     2.城镇供水定价成本监审办法(征求意见稿)
     3.城镇集中供热价格和收费管理办法(征求意见稿)
     4.城镇集中供热定价成本监审办法(征求意见稿)


国家发展改革委

2020年4月10日